我从来都不知道那是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在你心中我是多么的差

而我却傻傻的什么都不知道

每天等待你会回头看我的日子已经够考验我了。。

但就因为你,我努力的撑住所有对你的思念

拼命的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努力的学习独立成长

努力的把对你的思念藏起来

努力的不打扰你

努力的改变自己

努力的讨好你

努力的完成你希望我做的事情

努力的为你找借口

努力的安慰自己你不是有心伤害我的

你知道我有多么害怕一个人在每个宁静的夜里吗

我怕我的哭泣声会被人家听见。。。

想你却不敢告诉你。。。

只能每晚独自一人想念着你。。。

我不敢想你是否也如此想我。。。

但你知道你的那句话有多么的伤人吗

我会原谅你。。。

但你知道我有多痛吗?

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我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