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n is dead!! If hv anythings pls inform me when I’m bac office :P

忙了好一阵子,好累哦!! 是时候排到我请病假了吧? 哈哈

这是一定要请的啦!!再不休息就真的倒地了 >.<

最近真的真的好累哦?! 人累心也累全身都好痛!! ( 老了啦!不认老也难 T.T )

再加上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心情就更糟糕 @.@

好可怜哦!!背负了一大堆的负担一大堆的债务!!好烦啊!!救命啊!!有谁可以救我啊?

Ps: 没办法了!!自己遇到的阻碍自己想办法解决!! 学习长大和独立^^

不是我没有其他办法只是我不想我在意的人辛苦

但却累人自己苦了自己没关系啦!!最重要的是开心嘛^^

幸亏我还有你那小小的关怀

虽然那只是个问候我也已经足够了

你最近的反常让我感到好突然好开心

但我不懂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所以才这样反常

Nvm la!! Let it be wat it be…

可是有一点你还是那么的坏!!还是会不小心的……………….

没关系啦!!我会加油的^^

Keep Smile Angeline, Everythig wil be fine^^

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