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分开以后】

想喊你   却没敢开口
最后只有   留着泪看你走
我想问我   是否真的愿意就这样放手
既然无法挽留   只好接受
从今以后   你要寂寞多久
谁能给予你   我这般的温柔
也许是多虑了   你离开我会过得更快乐
可对於软弱的我   回忆就足够
分开以后   每当想到你   就会低下头   紧握着手

【郑中基-绝口不提爱你】

闭上眼睛忍住呼吸
暂时要和世界脱离
就快要学会不再想你
却听见不断跳动的心
我允许了你   让爱的自由还给你
我允许了自己   承受这悲伤到天明
我不愿放弃却要故意默默允许
我答应自己爱你的心绝口不提
总是以为终究化作云淡风轻
爱你到底   痛了自己
我不愿放弃却要故意默默允许
我答应自己爱你的心绝口不提
所有结局在这夜里都已成形
爱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