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eeef19f7e16576dbb4bda1.jpg end.jpg 

力的挽回但还是挽回不了

最后我们还是以分手当结尾!!

虽然很难过但这是你的决定

现在的心痛到极点,但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一定可以走过这段日子

   

泳儿-原来爱情那么难】

为什么爱会下起雨来
为什么我们越走越散
为什么笑有点不自然
为什么我的爱有点不安
眼泪排山倒海再抵挡不了伤害
我们的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泳儿-天使的决定】

两颗耀眼的星   在同一座城市互相辉映
两颗遥远的心   彼此吸引却不敢靠近
但我直觉很肯定   从你眼里我感到熟悉
同时等待流星   同时怕许愿后失去
最后我勇敢的爱上你   当时应该很激动我爱你

三个字守成秘密   谢谢你给过我爱情
日记里总是天气晴
在我的心里总有个角落不让谁靠近
谢谢你比我先放弃   让我有心痛的权利
别说对不起因为我还爱你
我的手心曾被谁握得好紧
爱像个卫星搜寻谁的心
有时谁太贪心天使就决定没收爱情
 

袁咏琳-你不爱我了】

我的心累了
因为你早已经不爱我了
但失去你我舍不得
我连难过都被痛着
一切等你决定了
我要的爱你都没给
最后连关心也没回
如果不是我要的是谁
而我的悲伤已无可挽回

 【信-回来】

只是一场意外   幸福被推入悬崖
太冲动的情感累积伤害
拼凑甜蜜的空白
自尊慢慢被眼泪填满
我们说要听海只剩无奈
是我们太明白找不到路回来
是缘分自己表态这疲倦的未来

 郭采洁-狠狠哭】

爱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该忘记你的脸

这世界仍然还是很美
我一个人静静听着音乐
偶尔想起你还是会掉眼泪
泪水全都是成长的体会

 梁文音-哭过就好了】
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但不能说
你会这么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蔡依林-假装】

 呼吸着一种孤独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后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遗落在你怀抱
当爱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搁在一角
街上拥挤人潮   走着看着都是摧眠符号
记忆停不了   穿过读你的心跳   穿过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扰   假装多好我只要
只想要再拥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拥抱   一直会让我依靠

 【卓文萱-一秒也好】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离去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   我都想要

【郑源-曾经爱过你】

如果爱情可以瞬间忘记   我又何苦那么的爱你
冰冷的空气   穿透我的身体   冰冻我的心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
眼泪的滋味好象苦水   我会记着你的好   一辈子

为你落下最后一滴泪   不再哭泣
也许某天还会笑着想起你
写下的日记都是回忆

落下的泪滴是为了你   也为了证明我曾经真的爱过你

只希望我可以在你的心里留下我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