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33Tc0.jpg

以为我不会再错
怎知我还是错了
以为傻事做一次就好
我不怪你但却怪我自己
是我太过高估自己
我不哭 却莫名的流泪
我想忘 却老是忘不了
我想当不一回事
但却要怎么说服自己
每一句话就想流星雨打在我心上
明明是多么动人的
落在心上却是那么的刺痛

* i wont cry abt tat i can rely myself nth can believe there oli hate oli tears oli lies oli fear oli pain there is no love here..

   ya, i stil can stand, nth is i cant suffer...... I can get well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