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多月以来。。。

我的这份工作得还蛮开心的

偶尔会惹毛同事啦 >.<''

因为我的糊涂病又犯啦!!

我觉得我的工作就像不定时的炸弹

连我的毛病也一样 >.<''

随时都要做好迎战的准备

虽然很累但却很刺激

这也不代表我会长期的做下去

因为我知道这份并不是我理想的工作

我只是想从中学习累积经验

因为我知道我理想的工作并没那么简单

老实说我在这还学到蛮多基本的

起初我还蛮不适应的说

总觉得我和这行格格不入

这时脑海里就会浮现 '兴趣不能当饭吃' 这句话

这是真的哦。。。

兴趣是兴趣啦!!饭碗就要实际点!!

有时还真的蛮后悔的

后悔怎么我当时那么执著??

自己挖个洞跳下去。。。笨耶 @@

但事实就是事实啦!!改变不了

我也只能努力的往前走啦

谁叫这是我选择的路啊!!

现在我只希望可以到外面的世界闯一闯

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笨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