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你是美丽的意外

你慢慢的离开

放任我的委屈

有多少个夜晚

照片陪着我泪滴

你的影子只出现在梦里

许多伤痕等待着痊愈

你不曾心疼我

也不懂我心有多痛

因为我不曾在你面前落泪

只在你看不到的角落独自落泪

每一滴泪都是那么的沉重

因为全都装满那对你满满的思念

为你落下的泪都是因为

曾经努力守住我们的爱

曾经为你付出过

曾经用尽全力

只为了你而呼吸

但慢慢的我改变了

执着不是唯一

你我的梦

彼此的不同

就当作是一时糊涂爱错

你我真的已成为过去...

u are get out of my life!!

现在的我已找到微笑的理由...

因为... 我真的笑了...

此刻的我想告诉 '' 现在的你 ''

在你怀里落的泪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