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习惯性的绕着你常走的路~

但只能默默的在你看不到的角落... 偷偷的望着你...

在我心里, 总有个角落不让谁靠近...

我们的爱只美在最初那段~

曾经我是你的梦... 如今我做什么都是错...

我不敢相信... 但你已做了决定...

只是放开这样的你并不容易...

闭上眼睛忍住呼吸... 我在你面前, 你却看不到我伤悲~

如果能够从新来过, 我们是否有把握?

为何这一却已注定不争气?!

对你着迷的心... 如今只留下难看的字迹...

我允许了你!! 让爱的自由还给了你~

爱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为何会坠跌~

 

生命不该浪费在等待~ 我相信我会痊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