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说好放手了

你曾发给我的信息,你的照片我也删了…

但事隔不到24小时,

我却还是认不住的发信息给你

还是忍不住的到你的网页绕一绕

甚至还期待你会回我一个信息!!

说放手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气哦!!

痛痛痛…又能怎样?

你一点都不在乎啊!!

要忘了你真的好难哦!!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 来。

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 多少年可以给另一个人。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

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

风来了,不如,你送我一场雨。

那么即使我流 泪,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不是回忆模糊了,而是我的眼泪在掉了。

不是耳边那首熟悉的歌此刻特别感人了,

而是自己的心又痛了

如果可以告诉自己,这次真的不再需要你了,

自己可以一个人了的话,我现在会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