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遲了短短的三個月
我就要比別人多了兩年~~
我該怎麼做呢?

朋友~~
我也許登不上你們067那班機~~
我追不上也來不及~~
我買不到067的來回票~
不能和你們一起站在屬於我們的台上~~
是我最遺憾的~~
真的真的很難過~~

如果繼續搭上你們那班機~~
我就有去無回了~~
因為我只有單程票~~
過後~~ 就算後悔就來不及了~~

別怪我貪心~
我真的很想兩個都佔有~~
但天地下那有那麼好康的是呢??
總是必需恨心的做出選擇~~
一定要犧牲一方~~

我的守護天使~~
我真的做不出選擇~~
我不想丟下067~~
我也不想放棄我的未來~~
我該怎麼做出正確的選擇呢??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路總是跌跌撞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