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after我们的practical training也是我們有史以來最長的假期^^
大概一个月吧!開心到飛上天了啦!!因為總于結束了我的地域日子可以relax了...哈哈...( 感動落淚~~ 難得難得啊~~我完成任務了~~ )
在practical training時都不懂多辛苦啊??時常開OT到很晚,天天還要挨罵看大家的臉色( 哭~~ )
所以我就和我的classmates決定去放松放松下~~
我們選擇了去云頂和吉隆坡^^
云頂呢...是在山頂上,那邊還蠻冷的,風景也很好
...
我們選擇那是因為它的自然空氣...哈哈...
它也是個娛樂城( 簡單來說是賭場啦 >.< )
但當然也有其它的地方讓我們玩啊!!( indoor和outdoor游樂場^^ )
而吉隆坡是因為我們兩個女生而去的...
哈哈~~沒辦法啊!女生都愛shopping嘛^^
這三天兩夜的旅程我們可是planning了好久啊~~
我們是從5月13日晚上10:30開始我們的旅程( yeah~~出發了 )
到達云頂時已是早上4點了
在那期間發生了很多事...
因為我另一個朋友突然說可能不去了...
但之前已說好啦我們也已在半路啦~~ 
怎么可以說不去就不去嘛?( 而且你不去就剩我一個女和三個男的啦!? 她是她朋友載她去啦 )
其實那時真的有點氣 >.< (小琦,看到不要罵我哦!!我只是說實話啦!!哈哈^^ )
但最后還是成功的去成了~~( 拍手叫好~~ )哈哈~~
話說回來...
一下巴士就覺得又餓又冷...12攝氏度 @.@
所以我們就直沖去找吃填飽我們呱呱叫的肚子了( 感覺好像餓鬼那樣...呵呵... )
第一暫我們到了MCD因為很多店都還沒開,唯有fast food是24 hour的...
我們個個都點了coffee,因為真的好累都沒睡好...
After finish our breakfast已經是近5點了...
因為還要等另一個朋友來,所以我就到處逛逛先...
感受感受下大自然的空氣...


* CS你怎么累到在MCD睡着啦??


* 大家都喝着熱騰騰的coffee,感覺好幸福哦^^


* 等等…在走之前先留張照吧!!這可是我們的第一暫耶^^


* 擺出你們認為最可愛的pose吧!!


* 我也要我也要~~ ( 我也要這句可是我的slogan哦^^ )


* 又累又冷 @.@


* 小鳥~~你在干嘛啊??


* 兄弟們看這里吧^^


* 這照好像證明了我真的很矮耶T.T


* Self Portrait


* 真的要睡這啊??好像很奇怪啦@.@


* ~~不關了啦!?累死我了~~ 


小琦~~ 你總于來啦??
我們等你等的好辛苦啊~~( 其實也等不久啦!!只等了5小時而以嘛!! )

哈哈~~


* 嗨嗨~~



* 踏船真的很累耶~~



* 我,小琦和不明character~~


* 嗚嗚~~看到這就傷心T.T你們怎么都不陪我坐啦?? ( 埋怨~~ )



* 其實我也有坐哦^^只是沒看到我啦~~ ( 我沒說謊哦 )


* 你們就好?!坐嘟嘟車有我和你們拍?!那我叻??( ~~ )


* 又是我和小琦啦~~


* 這張照好朦哦~~


* 感覺好像大小孩哦~~但是還是很開心~~


 
* Friendship 4ever



* Friendship 4ever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