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班...
熱愛藝術的我們在06年的夏天相遇了...

眼淚...三年前因為生疏而掉
三年后卻因為即將分開而掉
三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轉眼畢業鐘聲已叮叮當的響~~
離別就近在眼前...
那是多么殘酷的畫面
多么不想面對的現實啊!!
認識你們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氣^^
雖然這三年里有快樂也有傷心
但我真的很珍惜這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有你們我的世界充滿了色彩...
你們個個都是怪咖就連老師都是怪咖耶!?
都有自己的Particural自己的Style
我們這班GMDS 067...
應該是學校公認最懶看起來最輕松的吧??
學長學姐學弟妹們都覺的奇怪?!
每次問我們沒東西要做嗎?
哈哈~~ 其實是我們比較Enjoy~~
沒到最后一秒都不知死的@.@
總愛在最后一秒才來拼得要死要活
因為最后一秒才有干勁嘛!!
不曾全到班的我們是老師們的煩惱 >.<''
我們真是最'獨特'的一班啊!!
哈哈~~

* 我們的點點滴滴...


2006年 Frist Time Group Presentration


2007年5月17日 BBQ


2008年6月18日 Personal Interview


2008年7月3日3年Anniversary


2008年7月9日Graduation Photo Shooting

* 簡的介紹介紹下我的Cousemates吧...

最具有女强人风范的镇镇
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做任何事都非常認真
比別人都努力了好幾倍




外表文的小琦
其實粗魯到不行耶!
都不懂是不是男的??
家人眼中的寶
我的老媽子...
一天到晚在我耳邊念來念去!?
但我喜歡這感覺~ ~
總是拒男生以千里外
不懂的人還以為她愛女生
但我要幫她澄清一下她是正常的~~




超级爱美上学也需四小时打扮的小君
AssigmentConcept永遠離不開美美美~~




Active的小慧
班上的大姐頭
眼睛大得讓人羨慕
平時都超愛D.I.Y
弄些吃的帶到班上讓我們這些'小鬼頭'賞賞~~




日系女孩的Emiline
(延后了)

最八最多話的凱菱
真佩服她的嘴巴都不會累耶~~
哈哈~~
(延后了)

最最最惹人生氣的Jasmine
也許是她的家庭背景的關系吧!
從小嬌生慣養的她, 還好轉學了
不然整班會瘋掉=.=''

還有你我的室友Isabel
雖然我們不同系
但我們也相處了一段日子
原來你和我...樣瘋...
哈哈~~

大家眼中的筷子兄弟小鳥和Cs
但私底下好像很有問題!!
別看他們外表靜靜的哦!!
做起東西可是嚇死人的!!

小鳥做東西可是Slow Motion
就連說話的方式都是Slow Montion
比烏龜還要慢~~ 
哈哈~~




Cs?? 很做作...
總是很謙虛的說自己作品只是隨邊亂做
但其實已經殺死全校了..
還有還有... 吝嗇到不行...
哈哈~~




最像小孩的Sam
作品都是以Manga為主...




熱愛攝影的Kleo
每分每秒拿着相機到處亂啪~~
我們班上的照片可說是有一羅厘的~~




Graffiti已成為他的SloganAh Eng
但他好像努力的想擺脫這個超贊的Slogan~~
哈哈~~




班上最Gay的小良
但還是要謝謝你載我上學
不然我覺得我會'提早'成為小黑鬼~~




每天帶着死魚眼上學的Zhan Hui
但人超nice
雖然我和他沒什么交
~~




一天到晚只會搖滾的Radius
Rock不是他
而卻不懂中文的他
和他溝通真的有點小難度耶~~
但我們還是成了兄弟~~
呵呵~~




把烏龜當做吉祥物的Peter
老是愛說人的~~
但其實還蠻愛幫助人...




惡魔化身的Eric
(休學了)

少女系男孩Jiunn
(延后了)

車神Kelvin
歉告!!坐他車必需買幾份保險...
(休學了)

剛剛轉下來的小不點Daniel
我不是很了解啦
但我只知道他愛'草莓' ...
哈哈~~

而我呢?? 你們猜猜吧!


* 老師篇...
 
有點讓人覺得怕的Chris
總是陰沉不定
上他的課總是會讓人喘不過氣
莫名的壓力
而且罵人可是一流的哦~~




巴有點壞的Moses
老是愛做弄我
老是愛說我胖
但還好有你的嘴
讓我減肥成功了一丁點~~
謝謝哦! ~~




學校里最帥的Colin
也是我們公認的情緒化老師
哈哈~~




來自墨西哥的Ricardo
和蔼可亲的很有爸爸的味道...
很多學生都超愛他
我也不列外哦~~



攝影老師Mac
只吃老婆的愛心便當
外表靜靜的
內在讓人摸不着
所以千萬千萬別踏到他尾巴
要不然怎么死都不知道~~




最可愛的Chun Wei
圓圓的好可愛哦~~
呵呵~~



~~ 還有Mrs. Law
不懂怎么形容
想到再加~~
~~

過不久...
這一卻都即將成為回憶...
你們是否還會記得我??
我們是否還會像現在這樣一直窩在一起呢??
這全都是個未知數...
但我可以很確定的說...
不會忘了可愛的你們
因為你們都是我最棒的回憶
我愛你們~~
哈哈~~
畢業后大家都往自己的夢想前進吧?
我也會和大家一起努力加油的...
飛吧! GMDS 067~~
往我們的夢想飛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